20190305193217_IMG_0280.JPG

Day70,少了網路流量,少了書本,少了在路上晃晃,填補時間的應該是什麼?

 

剛來的時侯,好像拚了命的想填滿他們,用不太聊的來的朋友,用手機離線遊戲,用重複看了N遍的連續劇,用枯燥又爛梗的電影,然後發現,該填滿的是,空洞的心。

 

好好的看上一部好劇本的美劇,即便英文字幕有點吃力,

好好的煮頓飯或做個甜點,即便有點失敗又吃不飽,但心裡是滿足的。

 

看著工作能力之差的同事加班賺時數的時侯,厭惡的心像氣球般膨脹,我問了我自己,來到這裡的初衷應該是什麼?是探討自己有多衰就有多衰嗎?如果換個地方我還是在膨脹那些不好的,我來這裡又是為了什麼?

看著能力之差的同事只能做著雜事的時侯,突然恍然大悟著,我如果是她,會難受且壓力至極吧。 看著工作加班很晚但事情枯燥重複的室友,我如果是她,肯定也痛苦無聊至極吧。還好我能有現在這個工作,能保有彈性應對,還能準時下班,最重要的是,我看見我自己一直在進步著!

 

影集結束的那刻,她說,一部電影即便一起看,每個人的體悟肯定不同的,是不是膚淺的想法,全憑你的領悟了。一種生活,百種解讀,成長自在人心。

(寫於2019.2.2)

 

感謝閱讀

你的鼓勵是最大的動力!

 

 

玩遍加拿大請服用:

[玩遍加拿大]-卡加利恐龍公園│觸摸真正的恐龍化石

[玩遍加拿大]-卡加利│誰說省錢不能玩世界?沙發衝浪.rideshare初體驗

[玩遍加拿大]-溫哥華必玩全攻略

[玩遍加拿大]-黃刀免費好玩必去全攻略(重點:免費XD)

[玩遍加拿大]-黃刀好玩必去全攻略趴兔

[玩遍加拿大]-黃刀必吃美食全攻略

[玩遍加拿大]-嚴防超低溫!-看極光要注意的保暖穿著守則

[玩遍加拿大]-溫哥華島必玩全攻略│在加拿大最西邊竟然見到了日出

[玩遍加拿大]-多倫多.尼加拉瀑布好玩全攻略

[玩遍加拿大]-蒙特婁.魁北克好玩大推薦│散步在歐式古城的美景裡

加拿大打工度假請服用:

[加拿大打工度假]-加打一年的回顧與想法(Q&A)

[加拿大打工度假]-行李整理超easy│打工度假帶什麼好呢?

[加拿大打工度假]-DAY1漂向北方

[加拿大打工度假]-美國蒙大拿冰河國家公園重遊

[加拿大打工度假]-填滿

[加拿大打工度假]-緣起與8個月的工作心得

[加拿大打工度假]-Day146-154 sunshine coast陽光海岸步道....之交通天

[加拿大打工度假]-愛德華王子島打工換宿2WEEKs

[加拿大打工度假]-一個人的漫步- revelstoke國家公園

[加拿大打工度假]-認真吃飯

[加拿大打工度假]-來自紐約最貴的紀念品

[加拿大打工度假]-尼加拉瀑布沙發衝浪小故事│神秘的虎姑婆

[加拿大打工度假]-黃刀鎮的冰釣文化ice fishing

[加拿大打工度假]-再冷,我都要攀岩!!!!(抖)

[加拿大打工度假]-極光-每段刻骨銘心的故事裡總要有個北七

[加拿大打工度假]-關於Aurora village黃刀鎮工作

 

arrow
arrow

    -藤蔓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