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衝浪日記喲!

想要得到關於打工換宿及喬治衝浪資訊請服用:

[外澳衝浪去]-喬治衝浪打工換宿DAY5│勇敢挑戰做不到的事

 

這是初學者的衝浪日記,是為了幫助我自己檢視衝浪的錯誤及記錄一路點點滴滴,期許有天能在回頭看時,找到一點點當初沒想過的錯誤和進步方式分享喔!

如果你和我一樣,剛開始學很無力很寂寞,也試著寫下來吧!有天回頭看,那些曾經覺得難關的部分,也能笑著說出來!

 

WEEK1.2.4請服用:

[外澳衝浪去]-衝浪日記WEEK1│想做什麼就現在去做吧!

[外澳衝浪去]-衝浪日記WEEK2│沒有什麼是徒勞無功的!

[外澳衝浪去]-衝浪日記WEEK4│焦點對了,不需要在意的是就模糊了!

 

DAY15 19.11.15  自主練習

今天盡可能以上板後的動作調整為主,因為轉向會讓我縮背很嚴重,還是打掉重練從直線開始吧!上板後蹲低,且把重心向前到前腳。重心重心重心,我還是把重心放太後面了,且動作太慢,動作都調到位時,就到岸邊了!加油啊!我會進步的!!

 

DAY16 19.11.16  自主練習

為了避開假日下水餃人潮,我可是六點20起床,七點下水呢!但還是很多人ㄒㄒ不能跟烏石港比啦!但對於我習慣平日包場來說,這太多了XD早早下水看著日出好美^^但因為太陽還在海平面,看浪滿刺眼的,會有點暈浪的感覺,無法衝太久。現在只要沒被衝倒都能上板,但動作有時標準有時草率,還在慢慢調整,加油^^

 

DAY17 19.11.17  (連續30天下水挑戰失敗了)

今天睡過頭,且我覺得是為了逃避的睡過頭,本來想六點起來下水躲避人潮,但眼睛睜開時已是七點半了!假日下水餃人潮還是默默放棄!也覺得自己該休息了,手一直都是酸酸的狀態,希望休這一天有點用處!

 

DAY18 19.11.18  自主練習

昨天睡過頭,今天卻在六點半就自然醒來了,看來罪惡感在催促我下水了!下水時沙灘上只有我和Q鬆獅犬。左看右看,菜園還有阿嬤們在工作著,河堤還有伯伯們在散步,恩....還算安全(如果意外至少呼救有人救我),下水吧!

今天的浪依舊亂,但白花有比較多耶!所以有很多機會可以練習,認真調整上板動作,轉90度轉得滿標準的爽啦!!再次嘗試轉向,幾乎都有成功,也嘗試了反向的轉向,有轉動,但還不算成功!不錯呦^^休息一天是有效的!明天上課希望能學新東西:)

 

DAY19 19.11.19  1/2衝浪課

1/2是個悲慘的故事嗚嗚!請服用:

[外澳衝浪去]-海洋垃圾乾我屁事?

 

晚上的運動大集合!!感謝室友陪我做28天挑戰ㄎㄎ

 

DAY20 19.11.20  自主練習

再度下水,但其實心裡有點陰影,明知道看不到海底還是會忍不住一直瞄水底擔心踩到東西!今天的浪很亂,風也明顯變大了,明明穿全身防寒衣等浪時還是感受到寒冷,外加浪太亂了,花了很多時間在等浪,消耗了許多體力。起乘後的重心轉換明顯有順暢很多,但可能浪太亂,轉向練得不甚理想,明天繼續努力吧!

 

DAY21 19.11.21  自主練習

神奇的一天!!一開始在中間偏左的位置下水,今天的浪很奇怪,浪花總是打不到岸邊,但水卻意外地深,水深已及腰了,浪花卻總是在我附近消退,硬上板了幾次,都是摔得亂七八糟,但水太深,我已經無法再往外面走了!百般無奈地趴在板上看著不懂的浪,突然發現有個男生從我左方下水,咦?他走到了我外面10公尺的距離,但水深只有膝蓋!!!?鼓起勇氣我往左往外走(中間會有離岸流)!水慢慢變深,來到了胸口,然後水底出現了大大的斜坡向上,我爬了後水竟然只到大腿??!!!好奇妙的地形阿最近,大概是浪大刮的吧!爽爽在這裡上板,水深剛好,浪剛剛好,最讚是距離,我有長長的距離調整姿勢直到岸邊ㄎㄎ於是一個人在這段玩了一個小時ㄎㄎ今天怕風大拿了軟板,上板順利但轉向都沒有反應,我真心覺得跟硬軟板有關?!明天颱風不要來拜託!!!!!!!

 

(宿舍網美爬樓梯系列XDDDD)

 

上班玩具沒客人時都在玩的indo board~~目標20分鐘!!!但現在最多8分鐘大腿就快炸了!

 

感謝閱讀!

你的鼓勵是最大的動力!

 

我們有粉專囉!按圖片幫我按讚追蹤就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喲!

arrow
arrow

    -藤蔓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