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衝浪日記喲!

想要得到關於打工換宿及喬治衝浪資訊請服用:

[外澳衝浪去]-喬治衝浪打工換宿DAY5│勇敢挑戰做不到的事

 

這是初學者的衝浪日記,是為了幫助我自己檢視衝浪的錯誤及記錄一路點點滴滴,期許有天能在回頭看時,找到一點點當初沒想過的錯誤和進步方式分享喔!

如果你和我一樣,剛開始學很無力很寂寞,也試著寫下來吧!有天回頭看,那些曾經覺得難關的部分,也能笑著說出來!

 

WEEK1.3.4請服用:

[外澳衝浪去]-衝浪日記WEEK1│想做什麼就現在去做吧!

[外澳衝浪去]-衝浪日記WEEK3│一直嘗試一定會進步的!

[外澳衝浪去]-衝浪日記WEEK4│焦點對了,不需要在意的是就模糊了!

 

DAY8 19.11.8  自主練習

今天還是用8呎板喔,膝蓋還沒辦法忍受硬板。這幾天大概除了臉以外,其他地方都用來著地過了吧XD身上多了好多大大小小的淤青,但站上板的那個瞬間一切都值得!今天總算感受到上板後穩穩向前衝的感覺,八天了!第一次覺得真正衝到浪了!!雖試圖在板上轉移重心改變方向,但效果不佳,不過仍然很開心!繼續加油吧!明天會更棒的!!!

順便分享今天看到的YOUTUBE影片-博恩的TED,興趣不會達到任何目的,因為興趣本身就是目的!影片前面有點冗啦!但最後的結論給了我很多激勵,不用功利的想得到什麼,做自己快樂的事不就沒有白活了嗎?衝浪衝不好也沒有關係,會變好的,只要我不放棄的繼續努力.保持熱誠,沒變好又怎樣,我在中間得到我想要的快樂,這樣就夠了!

DAY9 19.11.9  衝浪課

今天和兩個基礎偏中高的客人一起上課,看他們轉向好順利好羨慕!教練表示這幾天的浪況比較強,原來那個練習位置已經不適合了,吸力太大無法練習,換到了面向海最左邊的位置。這裡的浪明顯較快,一下水我就有點嚇到了,外加各種摔!今天還用腋下著地,我還真不知道我怎麼做到的(誤XD)結束後問教練才知道,今天的浪是shore break,俗稱瘋狗浪,在靠近岸邊的地方捲起,吸乾水然後大力衝下,他表示他今天很小心我們的安全,畢竟這是最容易受傷的!恩....我得到了一個理由來解釋我今天狀況不好了,是浪的錯不是我的錯XD

DAY10 19.11.10  自主練習

既昨天嚇到以後,又回到右側下水,滿難得是一開始不順,但漸入佳境喲!後來幾次都能站上板,心滿意足的一天!!

 

DAY11 19.11.11 衝浪課

今天依然是在我很害怕得最左邊下水,一起上課的是一對情侶。一開始兩道浪我連趴都沒能趴好,直接轉橫的然後被衝飛,出師不利非常心灰意冷啊!我總是用眼睛對垂直,但....板子沒直ㄚㄚ!從一開始的失誤嚇到,以至於今天的狀況都不太佳,好幾次擦水往前翻,自己都能感受自己在水底翻了360度,幸虧水夠深,板子從我頭上滑過沒有打到我!到現在還在用軟板的感覺好不似滋味,但我這幾天的行為,教練實在不敢幫我換硬板,且軟板的成功率不到五成,硬板肯定是摔得亂七八糟!

 

DAY12 19.11.12  自主練習

從最左邊下水,雖然這裡的浪比較快,但為了進步還是要咬牙在這個區域練習。今天滿認真在算成功率的,還真的沒有五成ㄒㄒ頭兩個很好以外,後面就一直摔!而後來變成了白花都在我都位置左右成形,我根本來不及上板,沒白花的我就一直摔。最後受不了右半邊很多人的吸引力(什麼鬼),默默扛著板子往右邊移動。回到最早開始練習的區域,浪真的比較慢欸,好神奇的感覺,幾乎都能成功站起來就是爽ㄚㄚXD果然偶爾就是要玩玩魔王,才會覺得小簍簍沒什麼好怕的了!很努力的感受上板之後的中心,果真如教練所說,重心太後面了,我只是為了站穩,不是在衝浪,以至於轉向完全沒反應!

上岸後遇到轉角商店可愛的鬆獅犬在曬太陽,不顧衝浪板很重還蹲下想跟他玩,結果他老兄完全不賞臉,連聞都不聞的轉頭就走~

 

DAY13 19.11.13  自主練習

今天換回硬板,速度比較快,幾乎都能站起來,甚至幾次轉向都能成功,本來衝得很爽,覺得自己一定是進步了!但在結束後看室友幫我拍的影片才發現(很偶爾有機會有人幫拍影片),我雖然都站得起來,但動作看起來很不熟練,不敢站正,縮著背,身體還有些傾斜,看起來超不穩的,只是努力站在板上,動作卻很怪,這樣會導致之後學其他技巧時很難駕馭,瞬間又覺得很沮喪!繼續加油吧!

(收後腳收後腳收後腳拉拉拉!每次都忘記ㄒㄒ)

 

DAY14 19.11.14  自主練習

天氣變差了,有夠冷!還很白癡的第一個浪就倒頭栽進水裡全身濕,導致後來等浪有夠冷!今天的浪很亂,花了很多時間等浪,也很容易浪太強被衝倒,但只要趴上去沒被衝倒的都有站起來呦!但狀況跟昨天一樣,一直調整不過來縮著背的這件事!

 

感謝閱讀!

你的鼓勵在最大的動力!

 

我們有粉專囉!按圖片幫我按讚追蹤就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喲!

 

arrow
arrow

    -藤蔓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