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加拿大回台灣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我又繼續玩啦!當然因為沒錢沒收入,打工換宿是我最好的選擇。

這個月的計畫是,宜蘭學衝浪!!!整個11月在宜蘭外澳的喬治衝浪做小幫手喔!

 

 

第一天來的時候,一出車站就下大雨,一路淋到店裡超厭世!

但現在每天都收穫滿滿呢!

 

(喬治衝浪地圖在此↓)

 

 

<喬治衝浪店資訊>

喬治衝浪在外澳火車站附近喔!外澳車站走路大約10分鐘的距離,交通還算方便,但對於小幫手而言有點荒涼,便利商店要到頭城才有ㄒㄒ

但衝浪店有提供腳踏車,騎去頭城20分鐘沒問題!

這裡的衝浪店較少,但沙灘腹地還算大,比起烏石港,就不用忍受人擠人,外加現在東北季風增強,遊客較少,平日都是包場啦!很適合新手練習!

喬治衝浪提供很詳細的課程喲!1500元含室內課1小時及室外課1.5-2小時,小班教學,覺得很棒!

之前曾經在大安港衝過一次,課程也是1500元,但那裏的教練只有岸上教學20分鐘,然後下水幫我們推板,因為抓不到站板位置,怎麼站怎麼摔。

而在這裡,教練很用心的教學,不論趴板.站板.還有分解動作都非常仔細,位置也講解得很清楚,很適合第一次衝浪的新手上課!

老手租板也很棒,500塊是含防寒衣和沖澡的,超級划算ㄉ!

 

我真的沒有業配,也沒人要找我業配嗚嗚(打完發現長得好像葉佩雯)

 

 

<打工換宿資訊>

打工換宿資訊都可以在喬治衝浪的臉書看到呦!

 

我不知道夏天怎麼樣,但現在打工換宿滿爽的(小聲說)

平日客人滿少的,我們做完基本的打掃後就是顧店,顧店的時間沒事可以玩玩室內練衝浪的器材或是看discovery,常常大家一起瘋著玩器材XD(滑手機是可以的,但不可以滑到忘了看客人)假日有點兇猛,但多半是熟客,大家都熟門熟路的比我們還清楚,所以也不太擔心!

會選來這裡打工換宿是因為含有早午餐外,還有衝浪課可以上!我覺得比起只借我板子要我摸石頭過河,這樣的課程進步比較快!外加含兩餐,超省錢!

現在呢可能因為客人較少,我們幾乎每兩三天就可以去上一次課,有時候沒客人,教練直接一對二教學,個別指導我覺得超棒的!

 

 

目前還在練習中喔!前幾天都是用軟板,昨天開始換硬板練習,硬板的動作容錯率比較低,動作沒標準,站起來幾乎是不可能,也因為這樣,這兩天都沒什麼成功。但不覺挫折,把動作練好為了未來事半功倍!

加油!希望下次PO衝浪文時,我可以PO出上板美照 

 

目標:每日一衝,每日下水被浪衝xD

 

每日衝浪日記請服用:

[外澳衝浪去]-衝浪日記WEEK1│想做什麼就現在去做吧!

[外澳衝浪去]-衝浪日記WEEK2│沒有什麼是徒勞無功的!

[外澳衝浪去]-衝浪日記WEEK3│一直嘗試一定會進步的!

[外澳衝浪去]-衝浪日記WEEK4│焦點對了,不需要在意的是就模糊了!

 

勇敢挑戰做不到的事,學習新東西的成就感是最幸福的 ,一起加油吧!

 

我們有粉專囉!按圖片幫我按讚追蹤就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喲!

arrow
arrow

    -藤蔓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