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開箱最近入手的Holo360相機(灑花)

Google才發現它早已上市兩年了,但可能價格不太親民一直沒有很紅!

官方價格是12900元,而現在網路上9900元就買的到囉!

 

戶外實用請服用:

[台灣趴趴走]-離島小琉球二日遊X Acer Holo360相機實測X 滿山滿谷的綠蠵龜

 

開封前是長這個樣子的,相機本體,收納包防水殼!

我超愛這個本機的包裝盒的!環繞式包裝盒,外加磁鐵相吸,超有質感的!!!

也是很不錯的收納盒喔!

本機在此!正反兩面皆有一顆187度魚眼鏡頭,正面有3吋的螢幕,而背面馬賽克的貼紙則是產品保修資料喔!

左邊呢,有音量調整鍵sin卡記憶卡插槽,插入sin卡可直接當手機使用,而右邊是電源鍵快速拍照鍵,兩側皆有吊飾掛孔喔!

喜歡它四四方方的形狀,出門在外只要找到一個平面,就可以直接立放自拍,非常方便!

其他的配件一起拍

收納包防水殼充電線是標準USB插槽,出門我都和我的手機帶同一條線就搞定了!

超愛這個收納包的!防水拉鍊呦!一邊是布收納一邊是網袋!

相機防水殼一起出門將將好!!

 

快來開機!

預設桌面是我最愛的極光啊!

很好!不用換了

操作和智慧型手機一模模一樣樣,而事實上它也就真的是一台3吋手機!裡面也有googleplay商店.wifi等等功能,

像我就直接在裡面灌messenger,照片拍完馬上就可以分享喔

全機僅139g,掛在脖子上剛剛好!

這條毛怪頸繩本來是買來掛手機的!但手機實在太重了,掛在脖子上好痠,幾乎都沒有在用!

沒想到,剛好就給這台新相機用啦!

 

照片呢分為兩種模式,一個為360度相機模式也就是兩個鏡頭一起拍,

而另外一個是超級自拍模式,187度廣角大自拍,不在怕合照少人頭了!

讓我們來實拍一下嚕~~~~

360度模式拍照後檔案長這樣,可別擔心,切換至相簿還可以選模式呢!有:

水晶球模式

小星球模式

360度模式

一張照片變三張!!!!

而超級自拍模式則是超廣角

風景一覽無遺不漏掉喔!

防水殼可是水下1.5米30分鐘全防水!

海下綠蠵龜也可以輕易收納

 

戶外實用請服用:

[台灣趴趴走]-離島小琉球二日遊X Acer Holo360相機實測X 滿山滿谷的綠蠵龜

讓我們帶360度相機出去玩吧!

 

我們有粉專囉!按圖片幫我按讚追蹤就可以獲得最新資訊喲!

arrow
arrow

    -藤蔓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